搬运寒假时的脑洞

很多细节自己也记不清了(蠢)
低俗小说之类的捏他。依旧由小毛贼和黑帮杀手展开。縢要屈当小南瓜或者小兔子了,槙岛大概是误被当作人质的杀手之一。西比拉聚聚本身就是一个雇佣杀手组织,类似军火女王那样依靠无差别抹杀权贵换取微妙的平衡。狡啮是佐佐山带起来的西比拉旗下的杀手,嗯,再一次地,光留哥在故事开始前被自己的组织阴了。槙岛是另一个组织的人,泉老爷子的养子,但是和泉宫寺的黑帮并不非常贴合,清心寡欲、来去自由的样子,不过似乎自己也在密谋着什么,不知道老爷子为什么这么任他妄为。
“我可为泉宫寺先生的每次聚会做足了准备呢。”
“但不包括处理后事。”
狡啮与槙岛的相遇源于西比拉与泉宫寺短暂的合作。计划很顺利,除了半路来了个中学时代的后辈。
“啊——想不到会在这里碰见你,真是太好了,小狡!要不是我马上还有两份菜要做,一定跟你好好叙旧。啊对了,替我跟宜野前辈……”
“如果你要做炸鳕鱼,一定要加千岛酱,限量那种。”
“……诶?什么意思?”
“其实我在一家中式快餐店也当着厨子,G街那家。”
“等……你该不会……喂喂,我是不是可以认为……”
“你可以。有空也来光顾我们餐厅。”
……
“哈、哈哈,开什么玩笑啊。这回小狡也算是我的前辈了?”
于是縢就坐蜡了。狡啮利用了从前的学弟,让他载着槙岛开进他们准备火拼的地点,在开始就造成一定混乱。縢的性格,即使有十把狙击枪对着他,也一定会临危不乱找机会拼命逃出去,而这也是混乱的一部分。
“我和你那后辈就当作诱饵了,你该怎么补偿我呢?”
总之就是PWP了。打一炮又不牵连感情、私事,算是这次合作关系的结束从此江湖再见。
藤间是西比拉的高层之一,高层从不露面。藤间和槙岛是故交,狡啮无意间发现了槙岛和杀害佐佐山凶手的联系,于是他又有了接近槙岛的理由。说白了就是找借口。
至于朱,她是住狡啮楼下的小姑娘。还在上大学的样子。平时会找狡啮请教功课,“狡啮前辈真是厉害……为什么一直没工作没女朋友呢。”作为谢礼,朱经常会送来自己做的料理,真是最敬谢不敏的礼物,不过对象是狡啮这个味痴也无所谓了。直到槙岛留宿狡啮家,直到一颗弹头和狡啮擦身而过,朱和狡啮同样隶属于西比拉,两人是互不知情的同事,而朱这次的暗杀对象就是狡啮。想必是跟槙岛走得太近了吧。
“闹半天这还是员工宿舍啊!”
就先到这里,结局大概是狡槙一起逃亡。嗯,就是帮原作谈恋爱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烟湾 | Powered by LOFTER